文╱貝莉

 被退貨的原因千奇百怪,以為快吃到嘴邊的肉,居然就這樣飛走了…

 

有天和兩個朋友吃飯,其中一位男性友人說:「如果妳在走出夜店後,讓一個男人跟你上了計程車,但卻不讓他跟妳回家,這是什麼心態?」

「你被退貨了喔?」我鐵口直斷。

「呃……」

「看你這副德行,就是被退貨了啦!」我說。

 

話說這名男性友人賣相也不差啊,而且那個女生都還願意打開小黃車門讓他上車,當他們喇舌的時候,這男性友人和司機對到眼,司機還用種羨慕的眼神從後照鏡看他們,但怎麼會在最後關鍵時刻給他撲空了呢,這令我們兩位女性發揮柯南精神開始一一抽絲剝繭的詢問細節。

 

「有沒有接吻?」

「有。」

「有沒有喇舌?」

「有。」

「後來呢?」

「女生喇舌完後就倒在我的大腿上。」他說。

「一定是你下體散發出像烏龜沒洗澡的臭味吧!」我說。

「怎麼可能,我出門才洗澡的耶!」他說。

「我覺得女生只是想叫妳幫他付計程車錢!」我說。

「咦?」他發出聲音。

「你花多少計程車錢?」女友人問。

「三百多…」他說。

「嘴巴親一親就可以換一趟計程車費,用這招也太卑賤了吧。」我說。

「後來呢?」

「我問她一人住嗎?她說,對啊,喔,沒有,我跟我家人住…」

「一定是那女生亂編的,因為你接吻技術太爛!」女友人說。

「可是說真的,接吻技術爛不會影響床上的技術啊!」我說。

 

後來我們幾個人想了下列的理由:

這女生突然酒醒。

這女生只是裝醉。

這女生突然想起跟男友同居。

這女生只想找個男人陪坐計程車壯膽。

這女生沒錢坐計程車。

 

最後我們回歸到原點,覺得一定是口臭問題才會讓女生嫌棄,但後來分析當下兩人都喝了不少酒,誰還吻的出來有沒有口臭啊,除非是口臭的人有超深層口臭,或是其中一方天生嗅覺異常靈敏,只是我們檢討出來,若是在接吻前,吻到一個嘴裡有芳香劑味道的男人,不僅讓這男人加分,也會讓這一場賽事順利進行。

 

女人心如氣候聖嬰現象難理解,通常要嘛就是豁出去,不然就是三心二意拿捏不定讓你急著把子彈上膛也毫無發揮用處,千萬不要覺得口臭被退貨這個理由很扯,因為我還聽說過另一個案例,女人在接吻前發現男人的門牙齒縫太開(其實只是比一般人開一些些而已),不知哪條神經叫她快閃,她當場叫計程車揚長而去。

 

男人防退貨建議小物:「口氣芳香劑」請記得檢查是否可正常使用。

 

後記:從此之後我們只要遇到那名男性友人,他真的很乖,不管是有沒有上夜店,他都隨身攜帶口氣芳香劑,而且還自動加上一條護脣膏在口袋裡。(跌倒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eed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