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時候,女生不是任性,也不是無理取鬧。她只是需要安全感,她只是需要你哄她幾句,讓她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感受到你的關心,她知道你在,知道你沒有走開。

 

有些時候就算是你正在她身邊,或許正摟著她看電視,偶爾抓著幾絲她的髮在手裏把玩,她也想聽妳說說話,把她摟得更緊,那只是一種感覺,讓女生覺得放心安心,感到自己被呵護。

 

有些時候,男生們請不要太誠實。不要直接說妳今天穿的不好看,不要直接說妳脾氣怎麼可以這麼差,不要直接說妳胖了變好醜,不要很興奮的說自己今天在路上被搭訕,等等的....。

 

有時候請換個說法。你可以說妳今天怎麼不穿我喜歡的那套衣服?你可以說妳怎麼忍心對我那麼凶?你可以說妳最近是不是吃多了?妳看小肚肚都跑出來了。你可以說妳再不把我顧好可要自己小心喔,今天我在路上被搭訕欸,妳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帥?

 

換個方式說,女生將不會再鬧彆扭,她們不難懂,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多聽點好話,她們知道你們的好意知道你們是在關心自己,只是她們需要的是一種感覺,一種很簡單的感覺。

 

然而相同的,女生對待男生也是一樣。一樣得溫柔的體貼的,因為他們跟自己一樣,也是想被愛的,也是愛著自己的。就算是遇到大男人的,也會有對付他的說話方式,他並不是因為大男人就會聽不進去。

 

有些時候,女生不是任性,也不是無理取鬧。她只是需要安全感,她只是需要你哄她幾句,讓她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感受到你的關心,她知道你在,知道你沒有走開。有些時候就算是你正在她身邊,或許正摟著她看電視,偶爾抓著幾絲她的髮在手裏把玩,她也想聽妳說說話,把她摟得更緊,那只是一種感覺,讓女生覺得放心安心,感到自己被呵護。有些時候,男生們請不要太誠實。不要直接說妳今天穿的不好看,不要直接說妳脾氣怎麼可以這麼差,不要直接說妳胖了變好醜,不要很興奮的說自己今天在路上被搭訕,等等的....。有時候請換個說法。你可以說妳今天怎麼不穿我喜歡的那套衣服?你可以說妳怎麼忍心對我那麼凶?你可以說妳最近是不是吃多了?妳看小肚肚都跑出來了。你可以說妳再不把我顧好可要自己小心喔,今天我在路上被搭訕欸,妳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帥?換個方式說,女生將不會再鬧彆扭,她們不難懂,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多聽點好話,她們知道你們的好意知道你們是在關心自己,只是她們需要的是一種感覺,一種很簡單的感覺。然而相同的,女生對待男生也是一樣。一樣得溫柔的體貼的,因為他們跟自己一樣,也是想被愛的,也是愛著自己的。就算是遇到大男人的,也會有對付他的說話方式,他並不是因為大男人就會聽不進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eed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