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一次看到毛毛的故事已經是五年前了,每一次看的毛毛的故事都會哭已來,不是因為什麼....腦海中有很多和你開心

的片段、看到短片如像聽到你的回應,我哭了!!

我不知怎樣!! 你跟我說你這一生都過我很幸福,我很感動如像聽到你的回應,我跟你的一切你還記得很清楚,也許時

間過得很快,你年長了你快不行了,我沖沖回家看你我很不開心,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你會先比我早離開,我不

想,.......為什麼 要養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回家了....看到了門口,你的拍著尾巴開心的迎接我已經不再,我很傷心...為什麼要先早我一步....現在我只能哭著

的回憶............慢慢我靜下來會著多年來有些時候對你不太好,我很內疚...很想回到從前的時光...我默默看著你的骨

灰,....看看你的照片從小到大你已經陪伴我十年了,我人生有著你的陪伴我很開心,很開心你給我的快樂,我這輩子

永遠永遠都會記得你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eed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